close

記得最後一次學習英文是二十年前的事,從單身到結婚生子,一直有個念頭,就是想把英文「聽和說」練好,但從來沒有實現過~終於有了這個機會~~

走出這一步要很大的勇氣和廣大的家人支持,必竟是有工作及家庭的人,所以必需要更多的時間來準備和交辦家庭私事,因此我請了四個月的假,二個月交辦好自己的公事及私事,二個月飛出去做了偽單身的學生生活~

backphoto.jpg      welcome.jpg

 

因為朋友的介紹,所以我直接請「夢想菲行」遊學中心提供學校資料參考,選擇了位於克拉克的GS學校,因為安全、誘惑少及學費又是自己覺得合理(個人沒有與其他代辦公司做任何比較),果真學校附近算是安全區域,有時就是一個人外出也不會覺得非常危險。

clark.jpg

這二個月的學習讓我獲益良多,從一個什麼都聽不懂(連簡單對話都有問題的人),到可以自己帶著同學完成三天二夜PG島旅行(有空會分享),自己一個人搭機返台,我認為有值得了。另外,還結交來自不同國家的朋友,與老師們成好朋友,返台後還可以與她們持續練習英文。

很多人會困惑,如何去選擇學校和增進自己,我認為學習不必跟任何人比較,因為個人程度不同,清楚知道自己想要什麼,學習才有方向,值不值得不必別人來認同你,自己了解自己才重要。

school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ne58512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